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久策气体终止创业板IP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中国经济网浏览次数:115
据深交所官网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福建久策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策气体”)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2年1月4日,久策气体向深交所提交了《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向深交所提交了《关于撤回福建久策气体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久策气体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久策气体是一家专业从事气体研发、生产、销售、运输和气体应用服务的综合气体供应商。公司已形成规模较大的气体生产能力、仓储能力和物流运输能力,能够为电子半导体、化工、电气设备、冶金机械、船舶建材和生物医药等行业提供超纯氨、高纯氢、工业氧、工业氮、纯氩、乙炔等数十余种气体产品。
 
久策气体原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785万股(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数)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25.00%。久策气体原拟募集资金3.71亿元,计划分别用于久策气体(将乐)有限公司气体建设项目(一期)、久策气体(福清)有限公司二期扩建及特气项目、智能化运营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久策气体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五矿证券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彭俊、施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