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晋芯守护”牌深紫外LED包裹消毒机在山西中医药大学投入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山西科技报浏览次数:501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需求,有效解决学校在防疫期间对学生日常行李、快递包裹等消毒杀菌的困难问题。2021年12月26日,由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搭载深紫外LED快递包裹消毒机在山西中医药大学投入使用。
据悉,该深紫外LED快递包裹消毒机能够在短短6秒钟内即可完成对包裹的消毒杀菌工作。该方案采用新型紫外光源——深紫外LED作为消毒因子光源,在包裹消毒机内部密布了约5000颗深紫外LED芯片,对包裹的上下、前后、左右各个面均有高剂量紫外光照射,可高效杀灭包裹表面携带的各种细菌病毒。这是山西省首台应用于学校快递包裹的深紫外LED包裹消毒机,也是国内在紫外LED消毒杀菌应用领域的重大突破,为学生日常行李、包裹常态化防疫提供了安全、高效、环保的高科技消毒杀菌方案。
此次投入使用的深紫外LED包裹消毒机搭载的由中科潞安自主研发的大功率深紫外LED消毒模组,已通过了国家消字号产品备案。该公司拥有的这项高科技技术不仅在邮政快递、机场、火车站以及医院等领域发挥重要的消毒杀菌作用,同时生产的深紫外LED手持式杀菌仪、杀菌水杯、餐具消毒盒等产品也广泛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当中。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