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显示将利用专利以应对移动OLED领域竞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08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51
  Samsung Display(三星显示)日前表示,在移动OLED领域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公司将以多种方式利用专利。
 
  据TheElec报道,在三星电子的第四季度电话会议上,有分析师问及公司计划如何应对中小型OLED市场上不断扩大的竞争,三星显示执行副总裁Choi Kwon-young表示,该公司“将以不同的方式利用公司专利。”
 
  Choi Kwon-young没有进一步阐述,但知情人士告诉TheElec,这可能意味着三星显示可能会对LG Display等竞争对手提起专利诉讼。
 
  据悉,三星显示是目前最大的移动OLED面板制造商,与竞争对手相比有很大优势,苹果和三星电子是其最大的客户之一。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三星显示不太可能立即对竞争对手提起专利诉讼,因为作为移动OLED领域最大的供应商,三星显示得不偿失。“专利诉讼通常是相互提起的,赔偿通常与收入数字成比例。这意味着如果双方都被发现侵犯了对方的专利,三星显示可能要支付更多的费用。”知情人士补充说道。
 
  该报道指出,不过在移动OLED领域日益激烈的竞争中,三星显示可能正在评估各种策略。另一位知情人士认为三星显示可能会使用非执业实体(NPE)等代理机构提起诉讼。如果NPE对三星显示的竞争对手提起诉讼,他们只能以专利无效为由予以反击。
 
  另外,知情人士称三星显示还可能对竞争对手在美国的零部件供应商或分销商提起诉讼,以遏制竞争对手的进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