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Mini-LED iMac Pro 2022款将在6月发布,采用新设计外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5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287
2 月 15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分析师 Ross Young 今天表示,苹果即将推出的配备 Mini LED 显示屏的 iMac Pro 可能在 6 月推出。几个月来,苹果一直在开发大屏幕版的 iMac,如果 6 月的时间表准确的话,它可能会在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首次亮相。
 

传闻最初表明,新的 iMac 可能在今年春季推出,但 Ross Young 在 1 月下旬表示,他预计将在“夏季”推出。当时,Ross Young 宣称面板出货预计在 6 月开始,8 月或 9 月可能会推出,但现在他预计时间表似乎已经提前。
 

27 英寸的 iMac 将与 24 英寸 iMac 一起作为高端版本销售,为了使其与 MacBook Pro 保持一致,它可能被称为 iMac Pro。它将采用 Mini LED 背光,Ross Young 今天说,他预计它将有“大约 1000 个亮度区域”和“超过 4000 个 mini LED”。
 
除了 Mini LED 显示屏外,预计苹果 iMac 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外观,以及引入与 2021 年 MacBook Pro 型号中相同的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