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戴尔34英寸QD-OLED显示器春季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5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277
  戴尔公司通过推特宣布,采用三星量子点OLED(QD-OLED)技术的Alienware显示器将在今年春天到货,价格是惊人的1299美元。戴尔在CES上首次发布了这款34英寸的弧形游戏显示器,承诺OLED显示器具有超高的对比度,亮度、色彩范围和均匀性都有所提高。 


 
  这个价格可能看起来并不便宜,但其他OLED显示器的价格可能要高得多。LG的32英寸UltraFine OLED型号的价格为3,999美元,甚至其27英寸UltraFine型号的价格为2,999美元。
 
  不过,Alienware型号的规格更多是为游戏玩家而非内容创作者设计的,分辨率为3,440 x 1,440,刷新率为175 Hz,色域为99.3%的DCI-P3,对比度为1,000,000:1,亮度为250尼特,峰值为1,000尼特。它还提供HDR,符合OLED显示器的最低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标准。
 
  三星的QD-OLED技术使用蓝色有机发光二极管,通过量子点产生红色和绿色。这与标准OLED相比,后者使用蓝色和黄色的OLED化合物。蓝色具有最强的光能,因此QD-OLED在理论上具有更高的亮度和效率。其他优势包括更长的寿命,更极端的视角和更少的潜在烧毁。
 
  然而,由于该技术是全新的,它的性能如何还有待观察。一旦Alienware显示器在今年春天上市,我们将了解更多信息,你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看到索尼的55英寸和65英寸QD-OLED Bravia电视,也是如此。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