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苏州固锝拟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聚焦高端功率半导体芯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5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浏览次数:176
 2月15日,苏州固锝发布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德信芯片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简称“苏州德信”)。
 
苏州固锝表示,本次投资的目的是通过建设半导体芯片和新型电子器件生产线,加强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能力,延伸与完善公司产业链。投资项目主要产品聚焦于高端功率半导体芯片,产品品类包括但不限于瞬态抑制二极管、快速恢复二极管,以及各种新能源汽车行业需要的芯片。在市场“缺芯”及汽车电子化、电动化,工业智能化的大背景下,公司通过本次投资,可以抢抓市场机遇,为公司未来长期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从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是公司战略部署的又一重大举措。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