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日经:日本OLED电视与LCD电视价差2年缩小近3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2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61
数据显示,日本 OLED 电视价格过去两年已持续下跌 20%,主要是由于厂商之间的价格战以及 OLED 面板产量提高价格下跌,这也导致 OLED 电视与 LCD 电视的价格差同期缩小近 30%。
 
据日经新闻报道,截至 2021 年 12 月,日本 OLED 电视平均出货单价较 2019 年 12 月下跌 21% 至 21.9 万日元,LCD 电视同一时期则仅下跌 5% 至 7.4 万日元,两者价差缩小 28%。
 
日本 IT 市调机构 BCN 数据显示,2021 年日本薄型电视销量中,OLED 机型占比 10%,远高于 2018 年的 3%,销量较 2020 年增长 32%,与此相对的是,LCD 机型销量同比下降 8%。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