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明阳电路拟与关联方百柔新材料进行合作研发Mini-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476
  2月24日,明阳电路(300739.SZ)发布公告,基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为持续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完善技术研发创新体系,公司拟与关联方深圳市百柔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柔新材料”)就加法制造Mini-LED玻璃基载板的材料与工艺技术研究进行合作研发。
 
  明阳电路成立于2001年,公司主营业务为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01年成立以来,公司完成了欧洲-深圳-九江的产能布局,形成了从研发、中试,到批量生产的高端PCB服务的交付能力。产品类型覆盖HDI、高多层、刚挠结合、厚铜、通讯背板、高频板,金属基板,半导体测试(ATE)板、载板、半导体引线框架等。产品应用于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健康,智能电网,通讯设备,新能源设备,商业显示等领域。公司经过持续投入,逐步形成生产小间距及MiniLEDPCB的工艺能力。未来,公司将聚焦主业,做强主业。将不断营拓新客户以提高营业收入;同时积极降本增效,并运用智能化手段提高生产效率。2020年初,明阳电路投资成立半导体子公司明阳芯蕊,持股比例75%。公开资料显示,明阳芯蕊主营MiniLED 、Micro LED等封装基板和半导体引线框架等。
 
  百柔新材料是公司实际控制人张佩珂先生控制的企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百柔新材料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为公司的关联法人,本次合作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合作研发事项是基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能够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公司研发能力,不断完善公司技术研发创新体系,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图司机-20220301-29024321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