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飞特:LED 驱动电源将会有较大市场空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474
   近日,英飞特 ( 300582 ) 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提供的基于 T/CSA051 标准和 DALI-2&D4i 标准的 LED 数字电源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为灯具供电,还具备辅助输出能力,可直接为智能控制器供电;具备数据采集功能,可广泛应用于智慧灯杆,为灯具在智能控制及物联网连接方面赋予先天优势。随着 5G 商用飞速推进,多功能智慧灯杆作为 5G 微基站的重要载体,将得到进一步发展,作为智慧灯杆必备的 LED 驱动电源将会有较大市场空间。
 
  英飞特成立于 2007 年 9 月 5 日,注册资本约为 2.97 亿元,法定代表人为 GUICHAO HUA,经营范围包括研究、开发、生产:开关电源及相关电子产品等,该公司主要大股东为 GUICHAO HUA,持股 33.87%。该公司有 7 家对外投资企业,包括浙江英飞特光电有限公司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