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三思为四川广播电视台提供LED显示屏及控制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921
  随着LED技术的发展LED显示产品的应用范围正变得更加广泛,在我们身边LED显示屏的身影也是随处可见。
  由于LED显示屏的色彩丰富稳定、显示效果出色、控制便捷、安装灵活等的特点,近年来LED显示屏在电视演播室及晚会转播中广泛得到应用。我们可以常常在一些电视节目中看到,LED显示屏正是利用这些特点,使播出画面生动、绚丽。成为的舞台美术设备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鉴于当下的发展趋势及各大电视台对于LED显示屏的尝试,四川广播电视台为满足其制作大型电视综艺晚会,歌会,访谈,少儿节目等各种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节目需求而进行电视台显示屏的升级改造, 三思为其拍摄,录制及播放的需求而设计生产定制了显示屏及操作系统。
  在该项目中,三思为四川广播电视台定制了250平米的三合一室内全彩租赁屏,共500个机箱。该显示屏也可拆分6块显示屏进行单独播放及显示,通过由三思定制的控制系统保障了功能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该定制显示屏为P2.97表贴屏,压铸铝材质,质地轻薄,便于安装与后续维护,该专项定制方案满足了客户转播、录播等多方面的需求,得益于三思在广播电视台LED显示屏及系统专项定制方面的众多成功案例及丰富的经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