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日本禁止对俄出口半导体等57类高科技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财联社浏览次数:352
3月11日电,日本政府将自3月18日起,原则上禁止向进攻乌克兰的俄罗斯出口高科技产品。将半导体和通信设备等57种产品和技术纳入对象。将与美欧协调,寻求对俄罗斯的军事、造船和航空宇宙等领域进行打击。将经过基于日本《外汇和外国贸易法》的政令修改等之后实施。禁止出口的对象包括半导体、信号处理设备、通信设备、传感器、雷达与航海设备等31种产品和26种软件及技术。与率先采取行动的美国和欧盟(EU)定为基本相同的品类。日本对俄罗斯的半导体出口原本较少,大部分被认为将受到限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