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创维新品量子点电视发布,两大尺寸售价3599元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9 来源:ZNDS资讯浏览次数:302
  3月29日消息,新品创维酷开电视P53超画质量子点电视将于4月1日正式上市,其中65英寸酷开P53量子点电视售价3599元,75英寸酷开P53量子点电视售价4999元。
 
新品创维酷开P53量子点电视发布 两大尺寸售价3599元起
 
  ZNDS智能电视网了解到,酷开P53量子点电视采用无机纳米级量子显示材料,达到了102%DCI-P3广色域和10.7亿色彩显示。另外,酷开P53量子点电视的KSF荧光粉红色还将红色纯度提升22.9%,色域覆盖面积提升19.1%。
 
  画质方面,酷开P53量子点电视内置COO-VISION X量子画质引擎,拥有AI逐台调校、DCB动态色彩增强、AI-SR超分算法、SKIN肤色管理等画质技术,再搭配HDR10,满足家庭用户的观影需求。
 
新品创维酷开P53量子点电视发布 两大尺寸售价3599元起
 
  硬件上,酷开P53量子点电视配备MT9638芯片,支持蓝牙5.1,拥有3GB+32GB的存储。接口方面,酷开P53量子点电视支持USB、RF输入、AV输入、HDMI、网络端口和同轴输出等。
 
  值得一提的是,酷开P53量子点电视支持腾讯START云游戏,用户也可以通过当贝市场为酷开P53量子点电视扩展更多家庭娱乐功能。
 
新品创维酷开P53量子点电视发布 两大尺寸售价3599元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