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测试认证杀菌达99.9%!鸿利智汇推UVC LED消杀应用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673
   半导体照明网讯:据鸿利智汇官微获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人们对健康、安全的环境越发重视。出门在外,我们时刻担心身体接触的地方是否存在病毒,打开手上的包裹也要倍加小心。为此,鸿利智汇开发了一系列UVC-LED产品,为客户提供UVC-LED杀菌方案。
 
  日常生活中,自动扶梯已成为现代城市公共场所常见的交通工具。目前自动扶梯扶手带的橡胶材质极具吸附性,易附生病菌。另外人们手上带有的病菌会通过扶手带进行交叉感染,这可能是导致现代公共卫生的潜在威胁之一。
  鸿利智汇推出了搭载UVC-LED自动扶梯消毒器方案,可以利用UVC波段近距离照射扶手带,以纯物理杀菌的方式对扶手带进行消毒处理,阻止细菌和病毒的传播,达到无化学或重金属残留,并且在扶梯运行时能够实现扶手带常态化循环消毒。该方案采用9颗大功率UVC-LED灯珠,通过光学模拟显示, 紫外辐射强度1.5mW/cm2,电梯扶手运行47次后杀菌率高达99.99%。
  自动扶梯消毒器第三方检测报告
 
  近日,外地通报的多例确诊病例为从事快递行业的工作人员。快递消杀问题再次冲上热搜。冷链、普通商品快递到邮件等,频频被曝出检测为阳性。基于此,鸿利智汇立足自身技术优势,推出了UVC-LED物流包裹消毒机应用方案,针对物体表面在传送中,进行照射消毒,对输送物体的六个表面进行深紫外UVC-LED(主波长275nm)全覆盖灭活消毒,数秒内通过机器的物流包裹即可完成消杀工作。
  该方案采用36颗大功率UVC-LED模组,针对进入消毒机内部的行李等物体从各个角度进行全方位消杀。通过光学模拟显示, 紫外辐射强度1.5mW/cm2,行李包裹通过消毒机后可以杀灭99%的冠状病毒。
 
  目前,鸿利智汇拥有完整的UV产品线, UVC系列有3535和3737两种尺寸可供选择。从5mW/18mW/30mW /60mW强度,已通过测试认证杀菌达99.9%,有效杜绝大肠杆菌、黄金葡萄球菌及白色念珠菌滋长,可广泛应用于物表、空气杀菌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