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旭宇光电董事长林金填当选为中国照明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农业照明专业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92
半导体照明网消息:近日,中国照明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形式成功举行,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通过科普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
 
作为中国照明学会的理事单位,旭宇光电积极参与学会的各项工作。此次换届会议,旭宇光电董事长林金填当选为中国照明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
 
 
 
此前,在中国照明学会农业照明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上,林金填董事长也当选为中国照明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农业照明专业委员会委员。
 
 
 
旭宇光电一直秉承“绿色、节能、环保”的发展理念,以“客户至上”为服务宗旨,形成半导体封装产业领域拓展与发展的经营格局。坚持推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力争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半导体功能器件民族品牌。
 
在即将举行的第二十七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会上,旭宇光电将亮相GILE与深圳设施农业行业协会强强联手打造的“生物光照示范区”,在展会上展示旭宇光电智能+植物光照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打造以“生物光照”领域的行业品牌,共谱智慧农业、数字农业辉煌未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