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祝贺!瑞丰光电全资子公司瑞丰紫光技术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瑞丰光电浏览次数:287
半导体照明网讯:近日,瑞丰光电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瑞丰光电紫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丰紫光”) 凭借卓越的自主创新能力,强大的综合科研实力,经过层层审核与评定,获得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判标准,企业必须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等各方面综合能力达到要求并通过审核和认定,才能获得证书。此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是对瑞丰紫光技术实力和研发水平的权威认可。
 
2020年初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人们对健康防护意识不断提升,UV LED市场热度居高不下,作为UV LED赛道上的老玩家,瑞丰紫光坚持以需求为导向,深入开展研发科技创新,积极布局UV LED领域市场。凭借出色的研发创新实力,累计申请专利50余项,累计授权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27项,外观专利15项。目前瑞丰紫光UV LED产品涵盖空气杀菌、表面杀菌、固化印刷、3D打印、光疗美容、牙科医疗、植物培育等诸多领域。
 
在LED器件领域,配合客户端完成多个对家电产品、水处理、工业水杀菌类产品的方案研究,UVB 308nm模组国内市占率达80%以上;在C端成品市场,采用UVC LED深紫外杀菌技术、新型抗病毒复合材料和负离子清新空气净化技术的UVC深紫外杀菌消毒&空气净化产品“魔侣”系列,已成功配合数家知名企业应用方案大量出货投放市场。
瑞丰紫光业务布局
 
未来,瑞丰紫光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发展理念,紧跟UV LED市场方向,全面整合研发创新资源,扩大产能规模,为客户及终端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