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北京市丰台区再增一处灯光夜景照明地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新华网浏览次数:455
4月13日晚,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景观照明提升工程正式亮灯,进一步提升了丽泽金融商务区城市环境和区域活力,平安幸福中心、远洋锐中心、通用时代大厦等丽泽金融商务区的重点楼宇纷纷“闪亮”登场,为夜京城增添了新的色彩。
图为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景观照明亮灯夜景(摄影:原梓峰,丰台区供图)
 
据了解,此次亮化范围为丽泽南区核心区1.5平方公里,涉及28个楼宇,平日主要以楼宇内透光为主,节假日期间开启照明演绎系统,灯光的运行均按照北京市相关夜景照明规定执行。
图为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景观照明亮灯夜景(摄影:原梓峰,丰台区供图)
 
北京丽泽商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照明提升工作对标国内外成熟商务区夜景照明案例,在充分调研和沟通的基础上,充分考虑现状建筑及区域特色,按照“先亮起来、美起来”的目标开展本次照明提升工程。下一步,随着丽泽北区的规划落地,通过加强夜景风貌管控,进一步提升商务区的整体品质,形成“妙笔生花看丰台”的新亮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