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天津19条道路将于5月底前更换LED路灯424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北方网浏览次数:295
近日,河北区新容道、南开区比邻道的路灯改造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天津市电力公司路灯处2022年路灯改造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此前,河北区新容道、南开区比邻道等53条道路在运路灯由于养护原因,造成部分路灯不亮、路灯昏暗等照明问题,给周边居民夜间出行造成了较大安全隐患。
 
为加快推进路灯改造工程,为津城市民打造安全可靠的夜间照明环境,路灯处会同管网公司开展“一建三联”党建共建活动,做好工程资料交底、业务沟通和组织保障等工作,高质量、分批次协同开展路灯改造项目,其中第一批改造19条道路,更换424套灯具,架设2万多米架空线,以及敷设5600多米电缆。
 
随着新容道、比邻道两条道路开展,其余17条道路将于5月底前完工。经过改造的路灯,全部改为路灯专用配电电源供电,统一更换为全新LED灯具,更具美观性与可靠性。(津云新闻记者 董立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