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达科技再获实用新型专利“用于智慧路灯的通信网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人达科技浏览次数:122
厦门人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达科技)于近日再次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一项,专利名称为“用于智慧路灯的通信网关及智慧路灯”专利号ZL 2021 2 2640932.0。这是公司在知识产权体系管理工作的又一个重要成果。

人达科技智慧路灯专利
 
21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在企业发展战略中,知识产权战略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人达科技作为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专利是公司重要核心技术的体现和延伸。
 
人达科技将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提高公司综合竞争能力。
 
人达科技部分知识产权展示
 
人达科技有多项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公司与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战略合作,并在厦门、深圳、上海、北京、武汉、西安、 成都等中心城市设有研发、技术和销售支持服务中心。致力打造世界领先的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产品及服务。
 
人达智慧灯杆大数据管理平台
 
人达科技"智慧杆大数据管理平台"为人达科技自主研发的云平台,实现用户对智慧路灯的可视化管理、设备维保、数据统计分析等全面运营,实现高效的运营管理。同时大数据交互式分析能力,轻松实现自定义数据探索分析,实时结果输出,助力用户进行精准决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