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康佳智能制造科技城项目签约落户上饶经开区,总投资10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新华财经浏览次数:376
4月16日,康佳(上饶)智能制造科技城项目正式签约落户上饶经开区。


 
签约仪式上,康佳集团党委副书记叶兴斌表示:“康佳(上饶)智能制造科技城将定位为以康佳为赋能平台,通过导入优势产业,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区,提升上饶电子信息产业行业地位,促进上饶半导体产业聚势强链。”
 
据悉,康佳集团位列中国500强230名,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平台型公司,业务范畴涵盖半导体科技、新消费电子、科技产业园区三大业务主线。该集团在上饶经开区打造康佳(上饶)智能制造科技城项目,总投资100亿元,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21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50亿元,主要建设智能制造总部、商业显示、邦定及显示设备制造、封测和相关配套等项目;二期投资50亿元,以导入智能制造及上下游关联电子信息产业项目为主,包括一期扩建项目及康佳依托产业基金引入的“专精特新”领域优质项目。
 
康佳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助推上饶经开区落实“工业强市”战略,实现主导产业招大引强的目标;进一步助推半导体产业发展,实现电子信息细分领域聚势强链的目标;进一步鼓励规模经济、促成集群效应,实现做大工业营收、繁荣第三产业的目标。(朱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