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与京东方就iPhone 14系列显示屏供应达成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环球网浏览次数:346
据外媒4月22日报道,近日,有业内人士透露,苹果与中国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达成协议。京东方将为苹果iPhone 14系列提供6.1英寸OLED显示屏,数量为5000万块,约占总量的20%-25%。但这也意味着,将搭载更大尺寸屏幕的iPhone 14 Pro Max仍将使用由LG和三星制造的显示屏。
 
结合此前的报道,京东方一直在供应上一代在售卖款或维修用面板。如果消息准确,此次,也是京东方首次为现售款iPhone供应面板。同时,有韩媒报道称,京东方也准备为未来的iPad和MacBook提供OLED面板。为了满足苹果对未来合同的需求,京东方将扩建其在四川的B16工厂,以生产所需数量的OLED面板。
 
早在去年11月,就有消息称,京东方正在启动新的生产计划,旗下三间工厂将转变为苹果OLED屏幕的生产工厂,而他们已经开始为iPhone 12和iPhone 13供应OLED屏,不过数量并不是很多,大概只占总出货量的10%。
 
据年报显示,2021年京东方柔性OLED智能手机面板全年出货量约6000万片,同比增长60%,柔性显示屏出货量位居国内第一,而在全球方面,仅次于“领头羊”三星,位居第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