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正业科技深耕锂电、平板显示、PCB三大主业 ,积极进军半导体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448
半导体照明网讯:正业科技4月22日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5990.01万元,同比增长21.94%,其中锂电检测自动化业务实现营业收入62011.42万元,同比增长151.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77.73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2021年,公司坚定沿着“工业检测”主航道进行布局,以“光学检测和自动化控制技术”为核心,深耕“锂电、平板显示、PCB”三大主业,积极进军半导体领域。公司与某全球半导体行业知名厂商签订8台套搭载电子光学成像自动识别系统的半导体芯片缺陷检测设备采购合同;应用于半导体行业的X-ray点料机、半自动X光检测设备获得汽车电子、SMT行业大客户的设备订单,公司在半导体板块布局初见成效,将在2022年加大市场开发力度与提升规模化销售能力。
 
2021年9月,公司成立正业科技研究院,承接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结合公司各板块优势技术研发力量,以软件、算法为核心的多学科综合技术创新领域专业团队,为各业务经营单位提供技术难题攻关、解决方案等技术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同时进行公司核心技术和前瞻性技术研究、新兴产业技术培育等工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