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二期工程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07
 5月8日,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二期工程在厦门市翔安区御踏石路五号隆重开工。
 
资料显示,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计划总投资超40亿元,总面积达17万平方米,其中,一期“百亿LED产业园”已于去年9月正式投产,本次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园内规划有庞大的生产基地,以及集综合办公楼、生活配套区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区。
 
强力巨彩董事长朱志强先生表示,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建设是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亦是深耕行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必将助力强力巨彩产品创新、产能扩张、资源整合与品牌赋能,并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强力巨彩在LED显示屏行业的地位,全面满足LED显示市场规模快速增长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