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成股份2021年净利359.37万同比增长30.3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挖贝网浏览次数:341
永成股份(872963)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009,419.24元,同比增长69.3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93,741.05元,同比增长30.37%。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9,453,084.74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9,332,882.50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69.34%,营业成本比上年同期增长73.44%,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招聘入多名优秀的业务员,销售队伍壮大,同时公司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及公司竞争力,加大力度提升内部管理,严抓质量管控、交货及时率、售后服务等,另外,公司通过不断研发升级,在产品技术质量上能达到客户要求,从而报告期内公司订单量增加,销售额增长。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流入同比变动76.73%,主要原因有:本期营业收入增加,从而导致本期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较上期增加32,496,660.79元,涨幅41.21%。

资料显示,永成股份主营业务属于“C3969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制造”。公司一直致力于LED领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LUVLED固化光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