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新兴领域 » 正文

大峡谷:整家定制节律光成市场“新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大峡谷智慧照明浏览次数:244
近两年,伴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智能技术的加速渗透,整家定制的概念逐渐流行于家装领域,整家定制也似乎正在成为中国家庭的标配。但目前整家定制灯光方案还少有人提及,且照明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伪”整家的灯光定制方案层出不穷。大峡谷智慧照明洞察人居需求,以“节律光新主张”整家定制节律光方案,力拓家装渠道,主攻大平层与别墅客户群,让节律光走进千家万户。
 
 
 
大峡谷智慧照明布局整家定制节律光,通过视觉、节律、情绪干预三个维度,使智能+健康的光配方得以应用,切实改善劣质人工光源对人身心健康的破坏。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一站式的整家定制节律光方案,提升光的价值,呈现出更美好的品质家居生活方式。
 

 
专业的整家定制节律光方案
 
大峡谷智慧照明拥有一支专业的节律光照明设计师团队和强大的方案输出能力,将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的整家定制节律光方案。结合多年来对用户家居生活灯光需求的了解,大峡谷智慧照明通过集成AI技术赋予场景多重定义,启动昼夜节律照明程序,提供各种模式“光配方”的照明场景。为用户量身打造颜值与功能完美结合的节律光环境。
 
 
大峡谷智慧照明场景
强大的品类整合生态系统
 
整家定制节律光涉及的产品品类丰富,大峡谷智慧照明具有强大的制造能力和供应链整合能力,打造从品类到生态、从功能到空间的供应链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整家定制节律光照明产品、配套与服务。
 
 
△大峡谷智慧照明场景
打造一站式交付服务
 
整家定制节律光要求企业具备整体空间光环境交付能力。大峡谷智慧照明可提供从制造、配送、安装、调试到售后等环节的全周期、全链条服务能力,让用户无需来回奔波,真正实现一站式高颜值整家定制节律光服务。
△大峡谷智慧照明场景
日前,广州市某高档小区的业主新房装修时,在众多品牌中选择了大峡谷智慧照明整家定制节律光方案。大峡谷根据业主作息习惯,通过传感器检测并自动播放光配方,调节人体生理节律,帮助业主打造一站式整家定制节律光。
 
 
△大峡谷智慧照明自动节律模拟效果
 
在装修完成后,业主表示“很庆幸最后选择了大峡谷智慧照明,效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全屋灯光很高端,而且整个过程的服务体验感很好。”该业主对大峡谷智慧照明惊艳的灯光效果和一站式的售后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并积极向邻居朋友推荐大峡谷智慧照明整家定制节律光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