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宏碁发布非凡 S3 OLED 高能版笔记本:搭载2.8K OLED 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310
 5 月 18 日消息,宏碁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款非凡 S3 OLED 高能版笔记本。

新款宏碁非凡 S3 OLED 高能版搭载了 14 英寸 OLED 屏,屏占比达到 92%,拥有 2.8K 分辨率,通过 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 认证,覆盖 100% 的 DCI-P3 色彩空间。

配置方面,新款宏碁非凡 S3 OLED 高能版搭载了 12 代酷睿 H 系列处理器,并且通过了英特尔的 EVO 认证。官方表示,这款笔记本采用键盘进气口设计,其散热能力比标准键盘高出 8-10%。

设计方面,这款笔记本延续了非凡系列的设计语言,采用铝合金材质,仅 1.4kg 重、17.9mm 厚。官方称,全新非凡 S3 OLED 版配备以海洋回收塑料制成的 OceanGlass 环保触摸板,可提供玻璃触感般。

其他方面,非凡 S3 OLED 高能版采用 Wi-Fi 6E 技术,配备 FHD MIPI 镜头,视频会议时,其配备的 FHD MIPI 镜头能透过宏碁 TNR 时域降噪技术,即使在低光源环境下也能保有清晰影像,再搭配具 AI 降噪功能的 Acer PurifiedVoice 技术,确保使用者的收录音质饱满清晰。

据了解,宏碁非凡 S3 OLED 高能版将在 5 月上市,售价 4999 元起

除了宏碁非凡 S3 OLED 高能版新品外,宏碁在本次全球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还带来了宏碁 SpatialLabs View 超感空间裸眼 3D 版显示器、新一代 Travelmate 航海家系列专业商务本、掠夺者战斧 300 SpatialLabs 超感空间裸眼 3D 版电竞本等诸多新品。

在此次发布会上,宏碁推出的新品着重关注未来气候变化这一课题,并坚持对未来做出积极影响。为加强对海洋生态系统的关注,宏碁在宣布加大使用 PCR(消费后回收塑料)材料的同时,增加 OBP(海洋回收塑料)的使用,进一步加强减量化、再利用与可循环的概念,并基于此概念推出系列新品,扩展未来环保版产品家族,构建起环保永续生活方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