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人才培养 江苏博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向东南大学捐赠设立“博睿光电基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273
 5月24日,江苏博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向东南大学捐赠设立“博睿光电基金”签约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缪昌文,江苏博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何锦华,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江苏博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材料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树东主持。
黄大卫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江苏博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东南大学双甲子校庆之际的慷慨捐赠表示由衷感谢,对博睿光电在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襄助母校建设的反哺之举表达诚挚敬意,并高度赞扬何锦华董事长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卓越的战略眼光和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
何锦华表示设立“博睿光电基金”有三个原因:一是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恩;二是设立该基金以奖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子,培养杰出人才以回馈社会;三是致敬缪昌文院士,感恩缪院士的辛勤栽培及对博睿光电的全力支持和悉心指导。
缪昌文在讲话中称赞何锦华董事长具有“三气”。一是锐意进取的“锐气”,表示何董对于光电材料产业发展敏锐的洞察力和强大的执行力;二是舍我其谁的“霸气”,做事具有勇往直前、毅然决然把事情做成的魄力;三是胸襟广阔的“和气”,他对何锦华董事长在公司健康发展的同时乐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胸怀表示高度赞扬。
签约仪式上,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芮振华秘书长和何锦华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捐赠纪念盘。

据悉,江苏博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工作,研究领域覆盖稀土发光材料、高导热陶瓷基板、界面连接材料、耐热封装材料、特殊结构封装等,是国内LED荧光粉领域的龙头企业,也是国际照明企业的荧光粉全球主要供应商之一。此次捐资100万元设立“博睿光电基金”,以奖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