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格光电2.3亿元定增募资,公司后续拟适时引入多种融资方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证券日报浏览次数:280
作为时下热门的MINI LED概念股,沃格光电2.3亿元定增募资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

5月2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问询时表示,公司实控人全额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一方面体现实控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另一方面也能为公司经营提供一定资金支持。其次,基于公司玻璃基板微电路蚀刻技术、巨量通孔技术(TGV)、厚铜镀膜技术以及超薄玻璃技术等行业领先技术,公司前期已完成整个Mini LED背光模组产业链整合。

为抓住显示领域以及半导体封装领域市场的产业发展趋势,体现玻璃基在Mini LED背光、Micro LED直显、以及半导体封装领域的竞争优势,公司积极研究拓展产能布局,同时积极开拓优质客户,在重点区域推动扩大投资。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及进展,除本次通过定增方式融资外,后续拟适时引入多种融资方式进行资金筹措,具体以公司发布的公告为准。

据了解,沃格光电于2019年攻克巨量通孔技术(TGV)的通孔难关,通过三年时间的不断完善与优化,目前在MINI LED背光、直显以及LED封装领域均与客户展开了合作,并在先进封装领域与国内知名企业进行深入持续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