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韩国投入183亿韩元建设Micro-LED产业生态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137
韩国显示器产业协会宣布,将在 2022 年-2026 年底投入 183 亿韩元(约 9845.4 万元人民币),以建立 Micro-LED 生态系统,韩国电子显示产业研究院、韩国光子学技术研究院、韩国电子技术研究院、韩国汽车技术研究院 4 个机构将参与其中。
 
据 ETNews 周二(31 日)报道,Micro-LED 产品寿命长、运行稳定性好、可以不受尺寸限制进行扩展,被认为是下一代显示技术。在韩国国内,大型企业和零部件企业正在开发 Micro-LED 技术。然而,由于商业化的基础设施有限,业界正面临困难。与此同时,中国在这一领域领先于韩国。
 
报道指出,中国通过扩大国家基础设施投资,正在成为 LED 光源的最大生产国。他们凭借国内 LCD / OLED 大厂,在 Micro-LED 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韩国显示器产业协会有关人士表示:“这(指建立 Micro-LED 生态系统项目)将成为超越中国等 LED 竞争对手的新契机。”
 
主办单位韩国光子学技术院将在京畿和光州设立合作中心。该中心总共将配备 18 种设备以支持各种工艺服务,包括通过支持 Micro-LED 样机的生产和性能测试评价,加强中小企业的技术竞争力。该协会计划通过企业咨询、专利开发和产品商业化战略计划来支持 Micro-LED 公司。
 
韩国显示器产业协会副会长李东旭表示:“通过产业通商资源部支援的 Micro-LED 产业革新基础建设事业,有望成为国内 Micro-LED 产业发展的转折点。”“我们将建立一个新的生态系统,通过支持国内公司来战胜其他有竞争力的国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