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三星与SK寻求同日本厂商加强半导体材料及设备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331
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旗下拥有重要芯片制造商的三星与SK集团,正在寻求同日本公司加强在半导体材料和制造设备方面的合作,确保供应。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多位业内的高官,认为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有很大可能前往日本洽谈合作。而SK集团的会长崔泰源,也已计划在6月份前往日本。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李在镕等前往日本,目的是加强同日本半导体供应商的联系,在全球不确定性增加的情况下,确保半导体材料及生产设备的稳定供应。
 
在半导体制造方面,日本的竞争力已无法同往日相比,但他们仍有多家全球顶尖的制造设备和原材料供应商,在半导体领域仍有很强的影响力。
 
不过,李在镕有望前往日本,崔泰源计划在6月份前往日本,目前都还只是韩国媒体的报道,两家公司尚未公布相关的消息,他们是否会如报道的那样前往日本,在正式宣布或出访之后才会揭晓。
 
但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三星集团和SK集团相继宣布未来5年上千亿美元的投资,半导体领域是投资的重点,对相关设备和原材料的需求将会明显增加,确保稳定的供应对他们在半导体方面的投资至关重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