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杀菌率高达99.99%!青岛东乙UVC LED大流量流动水杀菌单元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杀菌效果检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455
半导体照明网讯:目前,新冠病毒仍在全球肆虐。为渡过这一难关,各项技术陆续使用,“深紫外线 LED”亦是其中之一,且该技术近几年吸引了各界的高度关注,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
 
近期,原青岛杰生创始人、青岛东乙紫外应用技术研究院首席专家张国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其研发团队研发的流动水杀菌单元系列产品。
 
“东乙心安芯”牌流动水杀菌系列产品是由青岛东乙紫外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发团队针对市场需求,按照引领行业发展标准的要求,研发设计的净水机、管道直饮水系统、全屋净水系统用过流式杀菌器,可有效解决饮用水细菌菌落超标问题,是净饮水设备终端杀菌主流趋势。
 
日前,青岛东乙新推18L/min大流量流动水杀菌单元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进行生活饮用水消毒效果项目检验,所检项目检验结果符合《消毒技术规范》(2002年版)标准要求,产品水流速度在18L/min时,杀菌率高达99.99%,可有效替代1T/H流量传统汞灯紫外线杀菌消毒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602170325微信图片_20220602170330微信图片_20220602170335
数据显示,系列产品在水流量为1L、2L、3L、5L、9L、18L/min时,杀菌率高达99.99%,端口可连接任何净水设备的出水端,系列产品杀菌效率及性价比与传统汞灯紫外线杀菌消毒产品相比,优势突出。功能特点:
 
广谱杀菌:深紫外LED杀菌、高杀菌率;
 
启动快速:无需等待,秒级启动,无需预热、即开即杀;
 
安全环保:半导体材质,不含汞,耐高温、稳定性好、绿色无污染;
 
超长使用寿命、低电耗:LED芯片使用寿命10000小时以上,远远优于传统汞灯深紫外线过流式杀菌器产品;电耗远低于传统汞灯深紫外线过流式杀菌器产品,节能低碳;
 
安装方便:各型号标准快插接口,适于市场绝大多数家用、商用净水机、管道直饮水的配套使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