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河北康保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开启,包括640套智慧灯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灯杆智慧说浏览次数:371
近日,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河北康保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的招标公告,项目总投资16395.17万元,拟建设智慧灯杆640套,招标人为康保县黄城子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河北康保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2.项目内容:道路及排水工程、给水工程、强电管网、弱电管网、蒸汽管网、燃气管网、智慧路灯安装约640盏,并安装摄像头和控制平台160套、道路两侧植被恢复以及纬二路两侧便道与植被恢复(详见招标文件)
 
3.建设地点:康保经济开发区内
 
4.项目概算总投资:16395.17万元。其中,勘察费概算8.41万元;设计费概算154.04万元;建筑工程费(含设备)概算16232.72万元。
 
5.计划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 2023年12月31日
 
6.招标范围:河北康保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施工图详勘成果、施工图设计等相关工作和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以及采购内容的实施。

资格要求
 
1.应同时具备勘察资质、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其中:
 
①勘察资质: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甲级资质;
 
②设计资质: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
 
③施工资质: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须提供2021 年度经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账户开户银行 2022 年 6 月 1 日以后出具的有效银行资信证明。(如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成员均须提供)
 
3.业绩要求:2017 年 6 月 1 日至今 (以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 ,投标人须具备至少三个签约合同价在2000万元(含2000万元)以上的市政工程类似业绩。
 
4.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 (项目负责人) 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建安B类);且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详见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06-11 至2022-06-17
 
2.地点:登录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联系方式
 
1.招标人:康保县黄城子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宮先生    
 
电话:0313-5511518    
 
2.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华凯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锴    
 
电话:0313-588788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