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鹏下半年将布局全新超级充电桩,5分钟可充200公里12分钟可充到8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0
半导体照明网消息:小鹏今年下半年将布局全新一代超级充电桩,其超级充电桩比当前市场“超充”速度快了4倍,比市场主流充电站快12倍。此外,该超级充电桩5分钟可充200公里,12分钟可从10%充到80%。小鹏会在之后的时间内,尽快将全国的主要高速和沿线都完成全新超充的布局。
 


在上个月小鹏汽车发布了 2022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4月30日,小鹏自营充电网络已累计上线954座,,其中包含 774 个自营超充站以及 180 个目的地充电站,覆盖中国所有直辖市和地级行政区。何小鹏表示,随着 G9 大规模交付,小鹏汽车从今年四季度起大规模部署下一代超充,从 180kW 充电桩直接升级到 480kW 超充电桩,实现充电 5 分钟续航 200 公里的补能体验。
 
除了充电网络布局加速外,小鹏汽车也在打造适合出游的充电站点,4月上新的充电网络中新增营地、5A景区、阳光海滩等目的地,包含芒康岷山行者自驾营、峨眉山林境别院、阳江万山香悦四季等。不仅如此,车辆不仅可以根据出行路线规划短途已经长途所需的充电路线,同时充电站也支持预约充电,绑定车辆后的即插即充以及语音降地锁等功能。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小鹏超充已提供超过370万次安全充电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