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与野光源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488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6月13日,木林森照明工程举办“节律照明与人体健康”专题研讨会,会上与野光源研究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双方合作的重点将以教育照明为主,共同打造优质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光环境。

据悉,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是一家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视光研究机构,是广东省科普中心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教育体验基地。
 
该研究院主要研究人眼健康跟环境光源的关系,致力研究开发眼健康产品,特别关注青少年的视力健康问题。研究院在动态光源与视力保健方面已取得了创造性的成果,开创眼调节训练灯医疗器械新品类,是医疗级灯光照明的开拓者。
 
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首席专家、眼科学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眼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终身名誉主任葛坚指出,如今光照对人体的研究越来越深入,尤其是光通过视觉和非视觉通道影响人体昼夜节律系统和人体健康的研究。因此,照明产品设计时应同时兼顾视觉功效和非视觉功效,使光环境顺应人体生理节律。野光源研究院的技术优势及木林森的品牌优势相结合,可以有效推广模拟自然光动态眼保健技术,助推社会解决视力缺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
 
木林森表示,此次与野光源研究院的战略合作,将通过优势互补与资源整合,为教育照明的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为实现青少年儿童的近视防控提供有效的灯光干预方法,保护青少年儿童的视力健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