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能链智电与国网长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展城市充电桩新基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新华财经浏览次数:300
近日,能链智电与国网长治供电公司旗下容海电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就山西省长治市新能源充电站建设及充电服务提升展开系列合作。
 
据了解,本次合作将由国网长治供电公司提供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建设场地及电力支持。能链智电提供从选址、建站到运营、运维的全流程服务,并为充电桩运营商提供流量、营销、运维、清洁等线上线下服务,提升充电桩利用率,完善充电生态,助力长治市充电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
 
国网长治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能链智电是行业内知名企业,拥有丰富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建设经验、自有充电桩产品以及互联互通充电网络生态等。此次签约,标志着“低碳长治、向绿而行”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双方将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效。
 
能链智电相关负责人表示,能链智电以数字化连接产业链上下游,为充电桩制造商、运营商、主机厂等,提供线上+线下+非电等一站式服务。截至2021年底,能链智电业务覆盖中国288个城市、29万充电桩。2021年,能链智电充电量12.33亿度,占2021年中国电动汽车公共充电量18%。作为行业的“连接器”和“加速器”,能链智电将通过创新产品和数字化运营模式,助力长治市新能源基建发展战略落地和互联互通充电网络建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