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电子公布2022年Q2业绩预期,预计营收净利同比双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301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三星电子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业绩预期。
 
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的营收约为77万亿韩元(589亿美元),同比增长近21%,与第一季度的77.8万亿韩元相比,有所下降,但略高于普遍预期的76.7万亿韩元。
 
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运营利润约为14万亿韩元(10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2.6万亿韩元相比,同比增长11%,但略低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14.5万亿韩元,尽管市场对其服务器芯片需求强劲,但智能手机销量下降拖累了该公司的利润。
 
三星公布的2022年第二季度业绩预期与其第一季度的业绩相当。今年第一季度,由于存储芯片和最新旗舰手机的强劲销售,该公司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创纪录营收。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和智能手机制造商,该公司没有提供各个业务部门的详细业绩情况,其完整的财报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来源:TechWeb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