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腾照明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浏览次数:378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据证监会官网消息,证监会对发行监管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及申请企业情况予以公示。龙腾照明集团位列2021年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终止审查企业名单,终止审查决定时间为2022年7月7日。

龙腾照明 1

龙腾照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腾照明”)许可项目包括: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设工程设计;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龙泽投资直接持有公司5688万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48.486%,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龙慧斌、许福萍和龙腾,龙慧斌与许福萍系夫妻关系,龙腾系龙慧斌、许福萍之子。龙慧斌直接持有公司27.039%股份,许福萍直接持有公司10.655%股份,龙腾直接持有公司4.927%股份;龙慧斌、许福萍分别持有控股股东龙泽投资75%和25%股权,二人通过龙泽投资间接控制公司48.486%股份的表决权;此外,龙慧斌担任龙瑞投资及龙祥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龙慧斌通过龙瑞投资及龙祥投资分别间接控制公司6.189%、2.336%股份的表决权;龙慧斌、许福萍和龙腾三人合计直接及间接控制公司99.631%股份的表决权。
 
龙腾照明原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不涉及原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情形。龙腾照明原拟募集资金6亿元,计划用于龙腾智慧产业园新建项目、补充工程项目营运资金、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龙腾照明 2
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张翼、郁伟君。
 
来源:中国经济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