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苏美达中标潍坊光电显示新材料产业园一期OLED载板备用电源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浏览次数:216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近日,国机集团江苏苏美达(600710)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机电公司”)成功中标潍坊光电显示新材料产业园一期OLED载板备用电源项目。这是苏美达机电公司中标的第三个OLED项目,持续为先进制造业发展提供助力。
 
  针对OLED项目对备用电源切换时间要求极高的需求,此次苏美达机电公司为项目供应定制化UPS不间断电源设备产品方案,一方面,采用新的节能技术,提供绿色、环保、低碳的产品,有效减少设备能耗;另一方面,通过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产品,保证在紧急情况下OLED生产线的即时平稳供电和正常运行,保障生产线得到不间断的电力供应。
 
  在后续的项目执行中,苏美达机电公司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性的电力系统化解决方案,高质量完成项目交付,为后续项目开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潍坊光电显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占地817亩,总投资230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建成后将形成巨大的产业聚集和带动效应,对带动我国OLED产业链、实现新型显示产业集群的发展壮大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