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Fluence与LED照明供应商Fluence合作,利用UV光大幅提高植物产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94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近日,全球领先的商用大麻和食品生产节能LED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Fluence宣布,与植物生长生物技术公司BioLumic建立独家合作关系。根据协议,Fluence将与BioLumic合作,通过Fluence行业领先的LED照明解决方案为植物提供BioLumic的紫外(UV)光信号。
 
BioLumic的主营业务为提供半导体照明解决应用方案,利用紫外线(UV)光的能量,通过Light Signal Recipes?可持续地提高植物产量、健康和质量。据介绍,BioLumic公司的专利技术利用紫外线光形态发生来触发种子和幼嫩植物的生物成长,从而极大地优化植物性能。该公司经过验证的UV Light Signal Recipes?可以大幅提高植物产量、理想的植物性状和活力,同时还能激活植物对病虫害的天然抵抗力。
 
“我们的目标是推动最前沿的植物科学和农业技术创新,”Fluence首席执行官大卫·科恩(David Coh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BioLumic合作实现这一目标,创造下一代领先的大麻照明解决方案。”
 
Fluence的照明系统将在植物生产的繁殖阶段提供BioLumic的动态UV光处理-一次性处理,在整个植物生长周期中产生效益。将BioLumic和Fluence的领先市场解决方案相结合,可以使种植者获得高质量的产量收益,提高大麻素水平,提高整体植株质量,同时降低周期间的变化率。
 
BioLumic的首席执行官Steve Sibulkin表示:“BioLumic的UV Light Signal Recipes?方案可以让栽培者轻松地利用UV照明来改善植物生长和基因表达,而无需大量投入成本或化学品。这一合作将加速生物光信号平台的发展,增加我们公司进入全球园艺市场的机会,并加强Fluence的园艺照明产品组合。这对寻找新方法以更少的成本种植更多作物的种植者而言是一个关键的进展。”
 
Fluence和BioLumic将首先与选定的大麻种植合作伙伴合作,同时将商业化的紫外线传输系统产业化,以增强Fluence在2023年的端到端产品供应。
 
关于Fluence
 
Fluence Bioengineering是全球大麻市场领先的LED照明供应商,致力于与世界顶级垂直农场和温室作物种植者合作,为商业作物生产和研究应用提供高效节能的LED照明解决方案,提高作物生产效率。Fluence全球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EMEA总部位于荷兰鹿特丹。
 
关于BioLumic
 
BioLumic是一家农业生物技术公司,该公司为植物进行专门的照明编程,利用光来提高其生长、质量和抗病能力。该公司的Light Signal Recipe?平台结合了生物学见解和遗传标记知识,通过光信号的一次性应用来介导基因表达。这些处理方法是可扩展的,不需要化学应用、基因改造、设施扩建或大量投入成本。BioLumic公司将12种作物纳入了研究培育范围,包括大麻、大豆、玉米、绿叶蔬菜和草莓。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