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比森发布半年报 营收同比增长3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227
半导体照明网讯,8月1日,艾比森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为 11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 3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 0.81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 313%,同比扭亏为盈;公司签单比去年同期增长约 18%,比 2019 年同期疫情前增长约 41%。
 
艾比森是 LED 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全系列 LED 大屏显示产品及专业视听解决方案。公司提供的 LED 显示屏品类从户外到室内,从租赁到固装,形式多样,产品组合丰富。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广告显示、舞台显示、商业显示、数据可视化、会议室等场景。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目前拥有广告显示设备、舞台显示设备、商业显示设备、数据可视化显示设备和会议屏等产品线,以及专业视听综合解决方案。

对于报告期内主要的业绩驱动因素,报告指出,一是受疫情及经济下行的影响,报告期内中国市场营业收入同比 2021 年有所下滑;但海外市场随着防疫政策宽松化而快速恢复,同比 2021 年增长超过 100%。公司“内外双攻”战略的贯彻与实施,在不确定的外部经济环境中,为公司业绩整体稳定增长提供了保障。二是通过全面渠道的推进,到 2022年年中,公司已经拓展全球渠道商合计约4000多家,形成了较完善的渠道体系;同时建立了渠道绩效评价和淘汰机制,优化渠道结构,为业绩持续增长奠定基础。三是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毛利率 32.2%,相较 2021 年同期大幅度提升了 10.4%。中国及国际销售结构的调整、销售产品结构的变化,是毛利率提升的主要原因。与 2022 年第一季度类似,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度增加降低了工厂的制造费用率,规模效益显现,整体提升了毛利率。四是2022年上半年公司明确了实际控制人、优化了股权结构和治理架构,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公司的实际控制权问题,充分激发了董事长丁彦辉先生本人的企业家精神;公司组建了新的合伙人班子,发布了合伙人机制,极大地鼓舞了核心团队的士气和创业精神。五是公司继续推进“大平台小前端”的组织战略,小前端裂变更多业务单元,提拔年青干部,补充年青血液,促进人才梯队年青化;同时,强化能力转型,差异化人才管理,匹配多元化激励方案,有效激活了团队,提升了组织效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