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维信诺发布搭载12.3吋柔性AMOLED显示屏的口袋卷曲投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232
近日,维信诺推出业界首款“柔性AMOLED口袋卷曲投幕”,搭载12.3英寸柔性AMOLED显示屏,展开可作为外设显示器,全模组卷曲半径仅R10(含CPI+HC保护层+支撑保护层),收纳态仅有25mm × 160.5mm,轻便小巧如一支荧光笔,可装入口袋随身携带。
维信诺柔性AMOLED口袋卷曲投幕,打破了“显示器”长期以来固有的形态,展示了未来移动终端形态的设计边界,这场形态变革还将可能引发终端的无界融合,将手机、外接显示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产品整合革新,在轻量化、小体积、低功耗的产品形态上,获得大显示、多功能、多场景无缝切换的全新体验。
 
一直以来,基于在柔性AMOLED技术领域的深厚积淀,维信诺致力于不断创新引领、探索柔性显示的形态边界,曾推出柔性AMOLED折叠、滑移、卷曲、环绕、环绕内折等形态百变的创新终端,展现柔性显示的无限可能。
 
在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创新下,全球首款“柔屏柔用”的腕机努比亚Nubia α,屏占比高达180.6%的全球首款环绕屏手机小米MIX Alpha,全球首款量产透明A柱汽车合众哪吒U…一个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奇思妙想,都得以成为现实,并持续向多款折叠品牌手机供货。
 
未来,维信诺柔性AMOLED口袋卷曲投幕,将继续延续“协同创新”的理念,在产品化进程中,携手产业链,提升人类视觉享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