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机构:2022年OLED发光材料销售额将达到18.1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301
 市场研究机构UBI Research表示,2022年第二季度OLED发光材料销售额达到4.12亿美元,比去年增长7.8%。销售额较2022年第一季度下降约2.1%。
UBI表示,OLED面板的销售在第二季度(与第一季度相比)处于季节性低位,但由于有利的汇率和更高价格的新材料供应,这在一定程度上被抵消了。
 
UBI预计,2022年OLED发光材料销售额将达到18.1亿美元,到2026年将增长到25亿美元左右。到2026年,WOLED电视发光材料销售额将达到9亿美元(高于2022年的4.3亿美元)。到2026年,串联堆叠OLED材料的销售额(主要用于IT和汽车应用)将增长到1.9亿美元。
 
上个月DSCC表示,从2020年(10.7亿美元)到2026年(29亿美元),AMOLED堆叠材料收入将保持18%的增长率。如果UDC真的能够推出商用蓝色PHOLED,市场甚至可能超过30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