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峡谷拟清算智慧照明事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556

 LED产业今年市况不佳,大峡谷营运更是完全以中国大陆市场为重心,去年以来营运更是明显受到压抑,在去年及今年前3季均亏损下,该公司决定对投入照明市场的新事业进行清算,让营运止血、摆脱目前营运最坏情况。

大峡谷表示,该公司今年亏损最主要原因来自2021年投入智慧照明新事业,受到中国大陆疫情封控政策冲击,而今年清算启动作业,明年营运便不受影响。

该公司也指出,为整合集团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提升营运管理效率,大峡谷拟办理解散清算StrongLED Smart Lighting (Cayman) Co., Ltd.、英属开曼群岛商大峡谷智慧照明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地区分公司及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苏州吴江)大峡谷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大峡谷过去营运都以中国大陆市场为主,对于未来营运展望,该公司指出,未来公司将扩展台湾地区市场,与同业进行战略合作,让产品线互补,合作伙伴未来将主打欧洲、室内,而大峡谷主攻户外、中国大陆市场,提升“StrongLED大峡谷”品牌未来在市场的能见度,并持续拓展国际贸易市场。

大峡谷今年前3季营业收入4.66亿元(新台币,下同)年减39.2%,营业毛利1.04亿元,年减47.4%,毛利率22.4%,年减3.5%,前3季净损1.2亿元,累计前3季每股净损3.13元,相较去年同期的每股亏损0.66元,亏损扩大。

来源:台湾经济日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