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才培养 » 人才动态 » 正文

夏禾科技北京/江苏公司(OLED)2022年秋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221

公司简介:

公司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开发区,办公面积3000平米,建有高标准研发合成和工艺合成试验室6个,分析和质控试验室3个,配备包括Bruker 400 MHz 核磁共振仪,岛津HPLC, LC-MS, GC-MS, DSC等先进分析仪器;材料纯化试验室两个;以及器件评价实验室5个,其中千级超净间一间,配备进口直线型和团簇型蒸镀机两台。升华量产车间位于门头沟区中关村人工智能科技园,占地面积400平米,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福利待遇:

14薪、奖励年终奖、专利奖励、住房补贴、餐费补贴、加班费;

高基数、高比例缴纳五险一金,入职即提供商业意外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险,每年一次高端、全面的职业+健康体检;

生日、节假日、入职周年,礼物多多;

带薪休假,年假、育儿假、护理假、探亲假,假期多多;

线下面试住宿费、往返车费报销;

应届生人才进京落户指标、非应届生高级人才进京落户指标(北京地区);

购房券、青年公寓、租房补贴、生活补贴(江苏地区);

大型年会、团建活动、每周篮球、羽毛球兴趣活动(活动时间不占用周末)。

工作地点:

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开发区华悦大厦6-8层

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市经济开发区福泰路1号

工作时间: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弹性工作制,人性化管理,拒绝无效加班,倡导高效工作,寻求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拒绝内卷。

招聘岗位:

1、有机合成研究员(北京:10人  江苏:10人)

2、器件研究员(北京:5人  江苏:5人)

3、工艺合成研究员(江苏:10人)

4、工艺分析研究员(江苏:5人)

注:岗位细则详见岗位说明。

招聘要求:

请将您的简历及可公开的科研总结(PPT形式)发送至邮箱jobs@summersprout.com。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860068-840 

微信:13633134362

邮箱:jobs@summersprout.com

岗位说明:

1、有机合成研究员(北京:10人  江苏:10人)  

岗位职责:

1、针对研发的目标产物,依据文献或者本公司已知方法设计可能合成路线并合成和纯化高质量的产品。

2、高效地完成合成路线探索,并清晰规范记录实验过程。

3、独立或者指导实验助理一起完成小试制备(10g-100g)。

4、协助准备专利相关实验数据,并提供相关背景文献资料的收索结果。

岗位要求:

1、有机化学,有机金属或者药物化学硕士或本科学历。

2、有一年以上合成化学相关经验,熟悉常见有机反应。

3、能熟练使用常用文献检索工具比如Scifinder。

4、熟悉现代分析仪器比如NMR,HPLC,GCMS,LCMS等的原理。

5、进取心强,勤奋好学,不抄捷径;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6、动手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薪资:13-17K/月

2、器件研究员(北京:5人  江苏:5人)  

岗位职责:

1、评价新一代OLED材料,设计新型OLED器件结构。

2、研发OLED器件制备结构及条件,设计实验并监督完成。

3、独立测量器件,采集分析数据,向组内汇报并提出改善方案。

4、独立分析实验遇到的困难,在组内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5、使用CAD工具设计OLED器件版图,联系合作商定制基板,蒸镀遮罩。

6、协助准备专利相关实验数据,并提供相关的背景文献资料的搜索结果。

岗位要求:

1、光学、电子工程、物理或者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学历。

2、熟悉有机成膜原理,设计成膜实验,使用偏光仪,显微镜等测量手段进行分析及改善。

3、熟悉蒸镀、光刻等半导体工艺原理,能够独立操作测量仪器,蒸镀、封装以及切割设备。

4、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OLED制备、测量或者理论研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13-17K/月

3、工艺合成研究员(江苏:10人)   

岗位职责:

1、独立或协助OLED材料的工艺合成路线的开发与优化工作,实现克级至公斤级的放大。

2、完成工艺合成实验,清晰记录实验过程,解决实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合成问题,对问题进行分析和改善。

3、协助准备专利相关实验数据,并提供相关背景文献资料的收索结果。

岗位要求:

1、本科或硕士学历,有机化学、材料、化学工艺等相关专业。

2、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4、能熟练使用常用文献检索工具比如Scifinder。

5、有放大实验、相关工艺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11-15K/月

4、工艺分析研究员(江苏: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工艺分析项目,及时解决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证工艺交接和研发产品的放大生产、工艺验证中分析工作顺利进行。

2、负责进行工艺项目的分析方法开发,主导工艺分析的技术研究,支持工艺研发过程分析。

3、负责项目各类报告(如分析方法,COA, R&D report, update, investigation report等)的起草、修订和审阅。

4、能够熟练操作工艺分析相关仪器,如HPLC,GC,GC-MS,HPLC-MS等,且能做一些基本日常的维护。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药物分析、有机合成或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经验佳。

2、具有良好的查询分析专业文献、阅读分析专业文献的能力。

3、具备深厚的分析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了解最新的分析进展。

4、具备严谨的科研态度,具有极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7-10K/月

(来源:门头沟就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