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媒:三星显示供应了苹果iPhone 14/Pro系列70%以上的OLED面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220

据韩媒 The Elec 报道,三星显示供应了苹果 iPhone 14 系列 70% 以上的 OLED 面板。

消息人士表示,在竞争对手 LG Display 和京东方遭遇挫折后,三星显示已经占据了主导地位。预计苹果将为 iPhone 14 系列采用超过 1.2 亿块 OLED 面板。

消息人士补充称,三星显示预计出货量将达到 8000 万块左右,LG Display 出货量预计在 2000 万块左右,而京东方(BOE)的出货量预计在 600 万块。

苹果 iPhone 14 系列在两款基础机型上采用了低温多晶硅(LTPS)薄膜晶体管(TFT)OLED 面板,在两款高端机型上使用了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TFT OLED 面板。

The Elec 指出,三星显示为四款机型提供 OLED 面板;LG Display 为普通的 6.1 英寸机型 iPhone 14 提供 LTPS,为 6.7 英寸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提供 LTPO;京东方只为 6.1 英寸的普通 iPhone(iPhone 14)提供 LTPS。

三星显示预计,在 8000 万左右的出货量中,6.1 英寸 iPhone 14 Pro 和 6.7 英寸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的出货量将超过 6000 万,因为这两款机型的销售情况好于预期。

此外,LG Display 针对 iPhone 14Pro Max 的 OLED 面板也遇到生产问题,这使得三星显示在早期获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京东方可能预计 iPhone 14 的出货量会增加,但普通的 iPhone 14 销量低于预期。

(来源:IT之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