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特科技今日北交所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620

12月6日,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雷特科技,股票代码:832110.BJ)在北交所上市,截至今日收盘股价报18.50元,跌幅7.50%,成交额4095.73万元,振幅13.25%,换手率25.17%,总市值7.22亿元。

据了解,今年5月11日,北交所正式受理雷特科技IPO申请;6月9日,雷特科技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10月12日,雷特科技首发上会获通过;11月24日,雷特科技开启申购。从正式受理到成功上市,雷特科技IPO历时近7个月。

雷特科技创立于2003年,主营业务为智能电源及LED控制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有“智能电源”和“LED控制器”两大主要产品线。经过近20年的市场开拓与品牌经营,公司已成长为面向多元化应用领域的智能照明控制综合方案提供商,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企业称号。

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已获授权专利126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83项、外观专利3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5项。业绩方面,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58万元,同比增长42.94%,净利润为1873万元,同比增长17.45%。

雷特科技本次发行数量600.00万股(不含超额配售选择权);690.00万股(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本次发行价格为20.00元/股。本次发行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雷特科技募集资金总额为12,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1,186.85万元(不含增值税)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0,813.15万元。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雷特科技本次发行募集资金验资并出具致同验字(2022)第442C000745 号验资报告。确认公司截至2022年11月29日止,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20,000,0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不含税)人民币11,868,490.57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08,131,509.43 元。

雷特科技2022年11月16日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其拟募集资金13,764.93万元,用于LED控制器和智能电源扩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雷特科技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刘茜、赵美华。公司本次发行费用合计为1,186.85万元,其中,保荐承销费用943.40万元(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1,005.66万元(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

雷特科技董事长、总经理雷建文透露,公司将会投入建设全新的研发中心,引进先进的机器设备和检测设备,以此提高关键技术水平与技术服务水平;同时,投入大量的资源用于现有产品创新及配套产品技术研发。在未来,公司将加大市场营销投入,继续积极开拓海内外业务,将致力成为全球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的领军品牌。

雷建文表示,“成功上市是市场对雷特科技的一种认可,也是一种鞭策。在步入上市行列后,我们会不断提升治理水平,形成自我规范、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行动自觉,坚持贯彻‘专注科技创新,提升照明品质,让健康智能光环境成为常态’的企业使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