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拓荆科技拟投5亿设全资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450

 1月20日,拓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荆科技)发布公告称,根据未来发展规划,公司拟以货币形式和/或非货币财产作价方式,合计出资人民币50,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拓荆科技(沈阳)有限公司。该子公司主要围绕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开展相关经营活动,从事高端半导体薄膜沉积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

据了解,拓荆科技成立于2010年4月,2022年4月正式登陆科创板。公司总部位于沈阳市浑南区,主要从事高端半导体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半导体薄膜沉积设备,包括等离子体增强化学气相沉积(PECVD)设备、原子层沉积(ALD)设备和次常压化学气相沉积(SACVD)设备三个系列。

薄膜沉积设备是集成电路晶圆制造的核心设备,沉积的薄膜是芯片电路中的功能材料层。根据拓荆科技官网介绍,公司的薄膜沉积设备已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晶圆制造,以及TSV封装、光波导、Micro LED、OLED显示等高端技术领域。

拓荆科技认为,拓荆科技(沈阳)有限公司的成立有利于促进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完善和提升公司业务发展布局,增强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