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首期投资10亿元!中山洲明智能制造基地瞄准Mini/Micro 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610

 “拿证即动工”,又一次刷新中山火炬开发区项目动工速度!近日,中山洲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的中山洲明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在获得火炬开发区住建部门受理资料24小时内核发的施工许可证后,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项目动工现场

中山洲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是深圳市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山洲明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是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显战略的重要支撑,是该公司未来LED照明业务总部基地及LED显示屏智能制造基地。该基地规划建设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涵盖LED全彩显示屏、LED专业照明系列产品、Mini/Micro LED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展示等业务。

据介绍,中山洲明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计划投资22亿元,第一期总投资10亿元,建设用地195.7亩,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30亿元。

据了解,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LED光显科技生态企业。该企业是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获得企业,连续六年蝉联国家工信部颁发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奖项。自2004年成立至今,洲明科技一直致力于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在 Mini LED 显示、智慧杆、XR 虚拟拍摄等多个领域领先,引领技术潮流与产业化进程,曾多次为奥运会、世界杯等重大场合提供光显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