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域光电IPO申请已受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1085

 深圳市联域光电股份(600184)有限公司于2月22日更新上市申请审核动态,该公司IPO申请已受理。

据了解,联域光电专注于中、大功率 LED 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户外、工业照明领域,并持续向植物照明、体育照明、防爆照明等特种照明领域拓展。近年来,在“双碳”背景下,公司进一步推进产品智能化、物联化创新,实现照明产品二次节能,为公司持续发展赋能。

与 LED 光源相比,一体化设计的 LED 灯具外形轻薄,寿命普遍更长,兼具节能和设计美观性,充分体现节能化、健康化、艺术化和人性化的照明发展趋势;此外,随着物联网等技术发展,智能控制与照明场景结合将改变产品的使用方式,提高 LED 灯具附加值。LED 从光源替代发展至灯具领域,更新换代、应用场景扩展所带来的替换和增量市场持续扩大。

在当前淘汰高耗能照明方式的行业背景下,各国政府大力支持节能环保的LED照明产品。美国、日本、欧盟、韩国等相继推出国家半导体照明计划,加大研究开发和扶持力度,我国也大力实施节能环保政策。LED光源不仅在节能上拥有明显优势,另外具备环保、寿命长、无辐射、无污染等方面等特点。在同等使用条件和照明效果下,LED节能灯具耗电量只有传统灯具的三分之一,同时还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对企业更好地完成节能减排目标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随着对LED发光机理和数字化控制技术越来越深入的把控,对LED照明产品进行光谱级的控制已经成为可能。在工业照明领域,传统光源所实现的点亮效果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使用者在生理、心理、情感、健康方面的多方位需求,健康照明将是未来推动工业照明技术和产品选代的重要驱动力。

2022 年 1-6 月该公司前五名客户为,KEYSTONE TECHNOLOGIES, LLC、LEDVANCE 集团、RAB LIGHTING INC.、SATCO PRODUCTS, INC.、ACAVATI, LLC。

2022 年 1-6 月该公司前五名供应商为,深圳市崧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来立得光电贸易有限公司、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汨罗市华潇铝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伟鹏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同行业可比公司为立达信(605365)、光莆股份(300632)、得邦照明(603303)、阳光照明(600261)、恒太照明、华普永明。

该公司董事长为徐建勇先生,董事长,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4 年出生,大学专科学历。2004 年 7 月至 2005 年 9 月任微多电子(香港)有限公司采购主管;2005 年 10 月至 2007 年 9 月为自由职业;2007 年 10 月至 2008 年 12 月任深圳怡达行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工程师;2009 年 1 月至 2012 年 1 月任斯安莱电子有限公司董事、外贸销售经理;2012 年 2 月至 2019 年 8 月任联域有限监事;2019 年 9 月至 2021 年 5 月任联域有限董事长;2021 年 6 月至今任联域光电董事长。

该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武鑫,沈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