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稳步推进“闪亮生活,美好世界 2025”可持续发展计划,致力于实现环境和社会贡献翻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291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持续积极推进“闪亮生活,美好世界2025”可持续发展计划。启动该计划两年来,昕诺飞始终保持碳中和运营和100%使用可再生电力,并不断向着“环境和社会贡献翻番”的目标稳步迈进,更实现了碳中和运营,100%使用可再生电力。

过去十年来,昕诺飞成功减少了超过70%的运营碳足迹。2022年,昕诺飞启动了全价值链的碳减排举措,致力于将环境的影响进一步降低。昕诺飞提出双倍速赶超《巴黎协定》下1.5摄氏度控温目标,致力于2025年提前达成该目标。2022年底,昕诺飞在实现这一雄心的道路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新闻图片】昕诺飞稳步推进“闪亮生活,美好世界 2025”可持续发展计划,致力于实现环境和社会贡献翻番

2022年,公司循环经济收入占比增至29%,“闪亮生活”收入增至27%,为实现这两项目标2025年底达到32%的目标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循环经济收入的增加得益于循环灯具的推出。“闪亮生活”收入的增加则是昕诺飞大力推广消费领域安全、健康和福利相关产品组合的成果。

昕诺飞的女性领导者的比例已提高至28%。虽然相比2021年底有所改善,但距2025年达到34%的目标仍有一定努力空间。我们将继续提高各级员工的多样性,通过吸引多样化人才并推动员工发展和内部流动,增强公司的多元、平等和包容性。

“‘闪亮生活,美好世界2025’可持续发展计划的目标是远大的。我为该计划实施两年来取得如此显著的进展感到骄傲。”昕诺飞可持续发展负责人Maurice Loosschilder表示,“我们有义务应对当下的社会和环境挑战,在自身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推动全价值链上的积极影响。”

昕诺飞2022年的可持续成就还包括:

气候行动相关收入达65%

零制造业废弃物填埋

2017年以来,通过昕诺飞基金,点亮了830万个人的生活

打造安全健康的工作场所,可记录总工伤事故率为0.16

95%的供应链实现了可持续发展

自2016年独立上市以来,昕诺飞凭借出色的可持续发展成就连续六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并因其在减少环境影响方面的表现登上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CDP评定的2022年“A级榜单”。昕诺飞的可持续领导力还得到了Sustainalytics、Euronext Benelux 20、VBDO、MSCI、EcoVadis以及EquiLeap等权威机构的认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