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三星显示将在牙山建设第8.7代OLED产线 投资达26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273

 据韩媒报道,企业界和政府3月28日透露,为应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三星显示器将在忠清南道牙山园区投资4至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2~265亿元),建设第8.7代OLED产线。同时发挥三星显示的领头作用,将忠清南道牙山建成世界最大显示集群(产业园区)。

目前三星显示器在中小尺寸OLED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但这项投资有望进一步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据了解,继智能手机之后,苹果还计划将OLED应用于平板电脑。三星电子会长李在镕上个月访问了位于忠清南道牙山的三星显示器园区,并强调了确保“未来核心技术”的重要性,他说:“让我们不断创新,先发制人的投资,以开发无人能超越的能力。” 

据称选择在忠清南道牙山投建产线,也是考虑到区域平衡发展。目前京畿道龙仁正在打造半导体集群,而忠南已被选为地区均衡发展的据点。在忠清南道牙山经营一家工厂的三星显示器有望在全球最大的显示器集群中发挥关键作用。三星15日宣布了一项价值60万亿韩元的投资计划,用于平衡地区发展。三星显示器和三星电子等主要子公司计划在未来10年内进行投资。

(来源:CINNO)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